close


我的圖從 百度在中吧 來的唷(原處原處)
小紅中 ,真勾椎!!!!!誰相信你今年25阿


最近嘴巴一直叼念著:我認了  但是其實我內心還是有很多處抱著等待

ALWAYS KEEP THE FAITH

今天在凱西家看到一句話形容這個信念


邪教  笑死我了

的確,全世界東神飯都在吼這句話




又看到這篇話(也是在凱西家看到的)
我活力又回來了  真的
 
小紅中斷斷續續訪談中的一段話
************正文開始**************
我有一句絕對想要說的話
謊言有可能變成真實,真實也有可能變成謊言
真正的真實是存在於彼此的信賴
各位,我們的心就像剛開始那樣都沒有改變
請永遠相信東方神起吧
請不要吵架,也不要爭論,在那之前先理解吧,那就是愛阿
************正文結束**************

是的,我等待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