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種熟悉感又來了

沒錯!!我又見到你了


隨著冷氣徐徐而來
正在跟恩赫(?!)偷偷交換鑰匙
歐~他來了!!來了!!
於是我趕緊隔著一道鐵絲圍起的牆
躲開四周蠢蠢欲動的歌迷
我終於看到了!!團員一個一個慢慢下車
天阿!!是你 真的是你 蘑菇花在中/////
手裡緊緊拿著鑰匙不放 你看到我了
怎麼我們又可以自由對話呢?





奇怪...怎麼覺得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終於我被熱醒 於是我知道冷氣定時的時間到了
我又作夢了 囧!! 只好開電風扇繼續補眠
X~~~~口畢!(消音)........我該睡了



疑惑的是,為什麼是恩赫出現拿鑰匙給我
重點是鑰匙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