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ㄋㄚ ←最近愛用語
12月有史以來最忙忙忙到爆的一次
其實忙的不是只有我
偏偏 報告 時數又天天追著我跑
導致心情起起落落

回到西螺真的很放鬆  但那是之前

現在還要擔心報告或是什麼沒完成
越到期末精神越是緊繃...............


知道自己要好好努力嘛
尤其是看到阿爸腳這樣還去辦桌


我早十年生是不是會比較好


不想回台中阿!









轉轉話題    是!   東方神起登場









秀枝姐:妳現在這麼煩悶  有一半是因為東方神起要解....(看到我眼神和聽到大頭的抽氣聲收回,改成)可能會解散吧

我:哈哈哈哈 (苦笑) 被老師說中了.....


好吧 說真的我現在是被時數報告逼急了才導致煩悶
神起 真的真的是心酸好久沒看到的五人畫面
要是沒有報告跟時數  我還是會自娛自樂找影片小說看
看我家滿滿東方神起就知道嘛!


這讓我想起上次大頭慶生那天被老師開槍的心痛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可是是真的覺得相信他們  除非是他們說的
否則
當一件事情不是本人說的就像是演員在鏡頭面前開始上演另外人生罷了


所謂信任不是動動兩片嘴唇就沒的
請繼續下去吧!!!!!!!!

如果妳還是敢說最愛東方神起的Cassiopeia


沒必要把愛東方神起或是愛其中一個拿來說東說西
很好笑..........................也很可憐


歐 囤積好久的想法 還是那句話:


ALWAYS KEEP THE FAITH


這輩子記最牢的一句話了 我考慮讓它成我家教言






換換話題  什麼!!!!大冷天有兩個北七....



 

半夜的兩個北七 要去兩個數字組成的店列印
半路接拍起來  本來有MV的  可惜有路人
基於沒有臨時演員費只好打消念頭了

為了不讓大眾失望  給你們沙畢斯   幕後花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